誠信儉樸

最新消息

太古小學100週年校慶活動

本校創校一百年,感謝各位校友一直的信任及支持,讓孩子們能愉快地學習和成長。為迎接校慶來臨,本校將舉行「100 周年校慶開放日」, 主題為「百年太古 承啟未來」。當天設有不同的展覽、導賞和攤位遊戲,其中更有校友會特設的攤位,歡迎各位校友蒞臨參與,共享校慶的喜悅。

 

日期:六月二十四日(星期六)

地點:本校

開放日的時間及參加辦法,請留意學校網頁最新資訊。

 

適逢太古小學100周年校慶, 學校將於2023624日舉行100周年校慶開放日, 當天將設有展覽和攤位遊戲, 歡迎校友們回校參觀或與師長和舊同學相聚。

如有興趣報名, 請按以下連結或掃瞄以下QR code, 並填寫網上表格(google form)

https://forms.gle/iAwLy12KyMNvM8bk9

感謝各校友鼎力支持是次一百週年校慶歷史物品捐贈活動。短短三個月,學校已收到不少珍貴的紀念品及收藏,十分感激大家及對母校的支持。學校會將相關物品分類及整理,於一百週年校慶活動中展覽,讓各界人士更了解我校的歷史。

太古小學將於明年踏進一百週年,現誠意向大家收集與太古小學有關的物品或圖片,例如:校服、手册、成績表、練習簿、獎狀、紀念品、照片等,讓畢業校友、學生、家長、教師和校外人士都有機會加深對學校的認識。

有關物品或照片將在學校5樓歷史廊或其他合適地方作長期展覽。校友們如有興趣捐贈,歡迎於以下時間把物品或照片交本校一樓校務處,多謝大家鼎力支持!

 

捐贈日期:

即日起至20221130

校務處開放時間:

星期一至五 早上930分至下午4

星期六     早上9時至下午1

至太古小學校友會會員:

由於2019年上學期有社會事件,第八屆校友會會員大會改期至2020年2月8日舉行,但又因疫症問題,會員大會需再度延期舉行,故在選出新一任委員之前,本人建議會務需由舊有委員會(即第七屆)的委員繼續擔任,至第八屆委員會誕生為止。如各校友會會員有任何意見或反對請於十四天內(即2020年2月20日或以前)以電郵表達taikoo@tps.edu.hk,特此通知。


太古小學
第七屆校友會主席
蘇育愉

2020年2月6日